瓯越会活动
Members 内阁成员
宣传委员

涂雪克
生活委员

徐立

瓯越会活动

Company activity

当前页面:首页 » 瓯越会活动
接受不完美,先去做吧!
《瓯阅会》  接受不完美,先去做吧!
“建筑师们从来不会过早去操心浴室要铺什么样的瓷砖、厨房要安装什么样子的洗碗机,这都是在平面图确定了之后才需要考虑的事。他们深知这些细节应该放到以后去考虑。”“在初期,关注细节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处。”“只有在真正开始后,才能认清到底哪些细节才是最重要的。到那时你才看清哪些方面需要多花些时间。缺什么补什么,不要操之过急。”
《重来》让乐健游乐腾飞
《瓯阅会》  《重来》让乐健游乐腾飞
瓯阅会的第一本书《重来》,一本浅显的书,却让你不得不重视它。在我们乐健游乐的经营过程中会碰到很多很多的问题,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去解决,或者在纠结中。读了此书后,放下了很多包袱,想通了很多问题。希望在2015年,是我们乐健游乐的腾飞之年。
读«重来»有感
《瓯阅会》  读«重来»有感
2015,让一切《重来》
《瓯阅会》  2015,让一切《重来》
让思想《重来》
《瓯阅会》  让思想《重来》
铭威五金创始人,张丰先生,一个说自己不看书的老板,看看他的第一篇读后感,令人深思,值得推荐!
全民皆兵
《瓯阅会》  全民皆兵
2015年瓯阅会的第一本书《重来》,看看凡菲墙贴创始人老麦感悟几何……
2014年黑马赛之亚军赛颁奖典礼
《黑马赛》  2014年黑马赛之亚军赛颁奖典礼
2014年黑马赛--亚军赛之颁奖典礼
为我们的黑马赛加油
《黑马赛》  为我们的黑马赛加油
为我们的团队加油--黑马赛
记2014年我们的第一次瓯阅会
《瓯阅会》  记2014年我们的第一次瓯阅会
我们的瓯阅会——小记我们第一次读书会
我们每家公司可能都做过大大小小的《读书会》,可是真正坚持到底的却为为数极少。作为公司创始人,作为最应该以身作则的人,我们能否坚持彻底地做一件事情变得非常重要。这次小范围的即兴的《读书会》就设在东瓯智库的“博芳滋”,甜点店老板娘Vicky也是我们外贸圈子的企业朋友。读书会很开心,因为有吃有喝,精神物质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哈哈……
记录总数:169 | 页数:9
首页上一页456789下一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