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bers 内阁成员
宣传委员

涂雪克
生活委员

徐立

瓯越会活动

Company activity

当前页面:首页 » 瓯越会活动 » 《瓯月会》
【如何做好老板-“瓯越会”3月例会沙龙】
《瓯月会》  【如何做好老板-“瓯越会”3月例会沙龙...
2017年3月15日,温州 @瓯越会 在温州万融商务大酒店举行了@瓯越会2017年3月例会,温州乐腾皮件空军总司令@姜金波 做了《如何做好老板》沙龙分享会,分享了“如何做好?老板” 和 “如何做?好老板” ,会议还探讨了3月例会议题,并举行了开心“歌王争霸赛” 。
【预算&成长幸福-“瓯越会”2017年1月例会】
《瓯月会》  【预算&成长幸福-“瓯越会”2017...
2017年1月例会,@陈德慧 老麦 做了《用预算解决管理烦杂》财务沙龙分享会,揭秘企业预算过程中的问题及解决方式,议题“2017瓯越会企业调研探讨”和"各部门计划报告"头脑风暴探讨落地。
【幸福时光-瓯越会2016年会】
《瓯月会》  【幸福时光-瓯越会2016年会】
总结2016,展望规划2017,预知新会长谜底+年会精彩,请一起来感受绿色楠溪江畔那一片火红的幸福时光吧!
行者李越鹿-带你看世界-瓯越会5月例会
《瓯月会》  行者李越鹿-带你看世界-瓯越会5月例会
行者-李越鹿带你跑中国看世界,感悟旅程和人生。
2017年5月13日,温州 @瓯越会 在硕格科技举行了@瓯越会2017年5月例会,温州硕格科技总经理带来了“带你看世界”主题分享,带来了行者-李越鹿跑遍中国,五大洲30多个国家精彩旅程靓照和故事,会议还探讨了5月例会议题“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”及其他需推进@瓯越会工作事宜 。
商业本质与创新-“瓯越会”4月例会沙龙
《瓯月会》  商业本质与创新-“瓯越会”4月例会沙龙
“拥抱自然 返璞归真”
瓯越会动态  “拥抱自然 返璞归真”
温州华为包装5月10日瑞安一日游
5月例会备忘录
《瓯月会》  5月例会备忘录
2015年5月,地点在占军公司召开。由于最近大家忙于业务,约三分一会员缺席。会后的摆桌以及各自分享依旧非常精彩!
记录总数:27 | 页数:2
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